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惊了!城阳一居民家中惊现1.5米长花斑大蛇(图)

2018-09-18 16:26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被捕获的王锦蛇。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昨天上午,城阳公安分局上马派出所接市民报警求助,称家中出现了一条1.5米长的大蛇,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很快将蛇抓获。

民警赶到现场,在严女士家中发现了“不速来客”,大蛇盘踞在屋子的角落里,浑身布满绿色的花纹。严女士称,她是在收拾东西时发现这条蛇的。民警随即联系了消防大队,将蛇捕获,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城阳野生动物工作人员介绍,大蛇俗称菜花蛇,又名王锦蛇,是野生蛇类中种群数量较大的品种之一,体大力强,行动迅速而凶猛,微毒。经测量,蛇身长1.56米、重约2.5斤,健康状况良好,可能因为雨后天气转冷而钻入室内。

目前,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已经将王锦蛇带走放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