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交运30部标兵出租车团圆节爱心再出发(图)

2018-09-18 21:4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了解到,9月24日中秋节当天,30部交运标兵车爱心再出发,继续开展免费接送70岁以上打出租车老人,只要看清楚车顶悬挂“交运标兵车”标识牌,或者车头右侧放置的“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出租分队”牌的,都可以上车。

30部标兵车共同承诺:在继续保持做好安全与服务的基础上,让乘客享受超值服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对得起“交运出租”这个牌子。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现有挂靠出租车156部,年度内都定期开展安全与服务评比活动,2017年度有30部出租车被莱西市授予“标兵车”称号,日常中,经常不定期开展爱心敬老、免费义运等志愿活动,成为交运莱西事业部一支很有活力的志愿者分队,目前这支出租分队从10部车增加到30部,全部标兵车都自愿报名,参与了公益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