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3年过去,海尔兄弟新动画终于穿上衣服了!

2018-09-21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有人说,只有你真正体验过生活,才知道世界的本质是什么。小编却不以为然。

童年时候的我们,从未见识过世界,却能从幻想中描绘出它的缭乱。长大后我们走进了生活,反而被囿于一方天地,再难体会世界的多样。因为这世界,本就是无边无界的。

而在童年,在我们物质生活并不那么充足的年代,能带领我们畅想世界的,就是一部部精彩绝伦的动画片。其中,最令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海尔兄弟》。海尔兄弟和他们的伙伴小绿帽克鲁德、C位美少女詹妮以及老船长爷爷,一行五人在长达212集的动画片中环游了整个地球,每集动画片的结尾,海尔哥哥还会教给大家一个小知识。小时候看这部动画,小编总是一边被刺激肾上腺素,一边学习科普。整个童年,对世界的了解,很大一部分就源于《海尔兄弟》这部动画。

1995年这部作品的推出,使海尔兄弟成为中国动漫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IP形象,更成为了咱们青岛本地具有代表性的本土经典IP。20多年过去,小编再也没能从任何一部影视作品中看到这么多的奇观异境。很多8090后都和小编一样,一直期待着哪一天,海尔兄弟可以重新带领着我们游览世界。

终于,2018年9月17日,海尔兄弟新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上线各大视频平台。这一次,海尔兄弟以全新的造型在宇宙中展开了新一轮的探险。

到今天,海尔兄弟新动画已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播出了几集,新动画中的许多新的角色也都出场完毕。虽然小编喜爱的克鲁德和美少女詹妮领了盒饭,但是新来的妹妹“萌萌”也一样很可爱。海尔兄弟的新形象曝光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对于新故事的宇宙背景也提出了疑问。不过小编认为,23年过去了,人类经历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大放异彩,正迈入物联网时代,海尔兄弟也需要与时俱进嘛,所以在环球之旅后,开启太空之旅,这不也正是承接了1995版的大结局留下的伏笔嘛?

在已经更新的几集新番中,海尔兄弟依旧秉承了95版的智慧科普,每一集动画的结尾会告诉小朋友们,“宇宙是什么”“什么是3D打印机”等科普小知识。

《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故事,而对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就是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则是一个回忆童年时光的故事。

童年是什么?

冰心说过“童年是真中的梦,是梦中的真。”

各位爸爸妈妈们,就让我们陪着自己的孩子,和海尔兄弟一起再一次体验亦真亦梦的童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