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小时青岛到烟台!龙青高速计划10月1日通车运营

2018-09-22 07:21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话说烟台与青岛更近了呢!

十月一日龙青高速计划通车运营。

从烟台开车去青岛

2个小时就到了!

十一假期想去青岛玩的朋友们

这下更方便了!

龙青高速公路为山东省规划的九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的纵线之一。编号鲁高速S19。

北起G18荣乌高速与龙口疏港高速公路龙港南互通立交,向南经过招远市、莱阳市、莱西市、即墨市,终点位于青岛市城阳区204国道的城阳收费站并连接G2011青新高速。

龙青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56.7公里,其中烟台境内67.1公里,青岛境内89.6公里。

龙青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设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4处。

随着龙青高速公路主线全部贯通,目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计划10月1日全线实现通车运营。届时,烟台市区到青岛的行车时间将缩短为2小时,龙口去青岛的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缩短为1.5小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