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怀孕8个月印度孕妇嫌老公丑 接吻时咬掉其舌头(图)

2018-09-27 07:58 作者:余鹏飞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不可思议的印度。

今天的新闻与孕妇有关。

真不是什么大事,但特别符合印度旅游局这两年的宣传口号:“不可思议的印度”。

事情是这样的:

《今日印度》网站报道截图

上周六晚,一名22岁的印度男子被紧急送往德里当地一家医院。

医生发现,他的大部分舌头没有了。

调查案件的警方随后宣布,这是一起故意伤害案。报案人是男子的父亲。

而案情也极其简单:舌头是被男子的妻子——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咬掉的。

而且是在两人接吻的时候。

警方说,受伤的老公是一名街头艺术家,他和妻子感情本就不睦,平日里总是争吵。

事发当晚,夫妻俩又发生了争吵,

然后和好了。

还吻上了。

但就在接吻时,妻子一发狠,老公的舌头被咬掉大半。

据《今日印度》报道,新德里的医生很难判断受伤男子今后是否还能说话。警方称,怀孕的妻子现已被拘押,罪名是涉嫌使用危险武器或方式导致他人严重伤害,最高可面临终生监禁。

最核心的信息是,她为何要这样做?

多家印度媒体都注意到一个事实。当地人反映,该女子一贯看不上自己的老公,原因是:

“他长得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