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0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平度两园区上榜

2018-09-24 07:0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从市农委获悉,农业农村部日前向全社会推介100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平度市天桥智慧园和明村镇休闲采摘园上榜。

天桥智慧园占地面积230余亩。园区建设以生态、健康为特色,规划订单种植、采摘体验、休闲餐饮、科技实践四大板块。园区建有10个采摘体验大棚、1个生态餐厅和智慧园大舞台,游客在体验采摘快乐的同时,可享用安全放心美食。

平度市明村镇是远近闻名的“瓜果之乡”。依托丰富、优质的果品资源,明村镇月月都有采摘游活动。4月至7月份的蓝莓,5月至8月份的西瓜,8月至9月份的软枣猕猴桃,9月至10月份的葡萄、野山枣、秋月梨,还有初冬的映霜红桃子……这些优质农产品连起了农民、企业和游客,把小镇变成了现代农业区、农产品精深加工区和休闲旅游点。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孙永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