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米兰时装周现青岛面孔 中国小超模团队首登世界级T台

2018-09-24 21:2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黄晓)米兰时装周上周开幕,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9月23日,在米兰时装周SETA&LUNNA的秀场上,四位来自中国青岛的小超模以极高的专业水准吸引了全场时尚大咖和媒体的目光。

接受媒体采访。

参加此次走秀的郭延泽、严启萌、秦雨霏、郭延楷四位小超模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9岁,学习模特已有1-2年的时间,是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的签约小艺人。据悉,这是中国首批进军米兰时装周的童模团体。

青岛娃们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

 米兰时装周SETA&LUNNA大秀。

能登上世界级秀场的T台,是对小童模们专业能力的一种认可,孩子和家长都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据孩子家长介绍,让孩子学习模特并不是期望她以此为职业,而是希望她能拥有良好的仪态、变得更自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原本腼腆、怕生、不爱说话的孩子变得开朗很多,经常参加演出、发布会和广告拍摄,让孩子在赞美声中树立了自信,也更爱与人交流了。

工作人员与小超模合照留念。

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校长尹立称,通过系统的模特教学能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以及礼仪,让孩子们仪态挺拔、气质出众,从而更有自信。此外,在练习和演出中,也能培养孩子的组织能力、合作能力和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本次活动为中国童模与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建立起良好的桥梁纽带,日后767少儿模特中心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小超模赴意大利米兰参观学习。

小超模们在米兰街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