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铁济南东至胶州北区段联调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8-09-24 14:44 来源:济南时报
分享到:

9月21日20:00,CRH380CL试验动车组完成了所有列控试验序列,停在济青高铁高密北站,至此,济青高铁济南东至胶州北区段共270正线公里的线路的联调联试工作顺利完成。

从8月2日联调联试正式开始,济青高铁完成了从180km/h至385km/h共16个速度等级的逐级提速试验及信号系统试验、列控试验等。从试验情况看,济青高铁的轨道几何状态、道岔动力性能、动车组动力学响应、接触网几何参数、弓网受流、轨旁信号设备状态、通信系统、列车空气动力学、轨道动力性能、桥梁动力性能测试结果均正常。

按照济青高铁分区段联调联试的计划安排,济南枢纽地区联调联试10月11日开始,11月15日完成;青岛枢纽地区10月25日开始,11月15日完成。济青高铁全线12月上旬完成初步验收、安全评估及开通达标评定工作,12月20日前具备开通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