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赴北京大连招才引智收简历三千余份 硕士博士占九成

2018-09-25 13:49 作者:刘佳旎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收简历3000余份硕士博士占九成

“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在北京、大连举办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2018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正式启动,连续在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的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举办四场综合类、海洋类和理工类引才活动。据统计,活动共收取简历3124份。其中,博士人才667份,硕士2174份,硕博以上人才占比90.9%。

本次引才活动中,市人社局组织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事业单位,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2100余个,涵盖海洋科学、机械化工、电子信息、金融财务、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专业领域。为做好“人才扶贫”工作,此次活动也邀请了安顺市参会,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了200多个优质岗位,充分利用我市引才平台推介安顺,招纳贤才。下一步,我市将联合卫生系统相关用人单位继续赴哈尔滨、沈阳、上海等地,围绕产业特色需求开展更具专业化、更有针对性的专项引才活动,为我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