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意艺术家交流当代艺术“异外”艺术展在中天美术馆开幕

2018-09-25 17:5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展览开幕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云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天美术馆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青岛今日艺术研究院协办的“异外——崔建军·卡塔尼艺术展”在中天美术馆开幕。

艺术家在作品前合影。

本次展览共展近百余幅作品,均是崔建军先生与卡塔尼先生两位艺术家近年来的最新绘画创作。“异外”将通过中西两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为我们充分展现绘画艺术在当代新的发展动态。

观众在参观展览。

卡塔尼先生表示,艺术没有国界,希望这次展览能够给大家展示中国和意大利两个国家当代绘画艺术的最新动态,也希望当代绘画艺术在中国发展的更好。

崔建军先生表示,与卡塔尼先生的合作很愉快,从相识第一天就被卡塔尼先生的艺术深深吸引,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合作,共同致力于当代绘画艺术的探索和发展。

本次展览至10月13日结束。

艺术家现场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