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越野车高速口闯卡逃窜 原是喝酒开车心虚(组图)

2018-09-28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遇到交警心虚害怕的驾驶员,十有八九有问题,下面这位在高速口遇到交警时,一脚油门直接闯卡,调头就想逃走。

9月17号晚,青平高速交警在辖区各高速口组织夜查。晚上10点05分,在城阳北收费站,一辆白色大众越野车,距离检查点50米远时,就开始不停闪远近光灯。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到了检查点先是假装停一下,随即直接从收费站前的缺口调头逃窜。

执勤民警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在即墨西收费站执勤的民警,对逃窜的白色大众越野车进行布控。晚上10点11分许,逃跑的白色大众越野车,在行驶了8公里后,来到即墨西收费站,若无其事地排在等候检查的车流中,随即被执勤民警拦下,距离他闯卡仅仅过了六分钟。

依照程序,民警将驾驶员赵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如果检测结果依旧达到醉驾标准,赵某将被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判处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而因赵某驾驶机动车闯卡,涉嫌妨碍公务,法院会遵循从严从重的原则进行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