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市第四届休闲美食节国庆举办 这些公交可以直达

2018-09-29 18: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9月29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公交车前统一放置“第四届美食节”宣传牌,“莱西市第四届休闲美食节暨第二届莱西农产品展销会”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南天津路举办,活动时间是每天的9:00-22:00,乘坐1路、3路、6路公交车可以到达。

为进一步弘扬莱西休闲文化内涵,展示节会经济和休闲生活,迎接2019年第三届世界休体大会继续在莱西举办,丰富莱西人民业余文化生活,莱西市相关部门筹办了“莱西市第四届休闲美食节暨第二届莱西农产品展销会”活动。

交运莱西事业部主要组织城区公交做好活动期间公交车运行安排,确保以优质服务,提升企业形象。

据了解,位于莱西市烟台路与长岛路之间的天津路路段作为主场地,将在活动期间实行交通管制,途径美食节会场的公交线路分别是:6路、1路、3路,可以直接在人民广场站、联通公司站或者行政审批中心站下车,也可以乘坐9路在影视中心站或重庆花园站下车,往北走即可到达,游玩乘坐公交具体时间大家可以下载“温馨巴士查询”APP提前查询。

相关链接:

第四届美食节会场引进了全球知名小吃,如:新鲜看得见的垦丁炸鲜奶、东南亚料理、俄罗斯啤酒炸鸡、炭烧牛舌、老长沙大香肠等国内外知名小吃,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激情碰碰车、激情弹跳蹦蹦床、儿童充气堡等游乐设施。

作为休闲美食节暨农产品展销会自然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来自全市12个乡镇的特色农产品都将纷纷亮相,参展对象都是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认证的“三品一标”农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主体;优秀农产品及其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产业园区等;在省内外拥有知名品牌农产品及其企业;区域性特色农产品及其经营主体;畜禽产品、水产品、林果产品及其经营主体;以及各类农业科技新成果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