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1-8月份曝光非法行医案件66起 罚没款超55万

2018-09-30 15:2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了解到,2018年1月-8月份,青岛市共公示曝光各类非法行医案件66件,没收违法所得124257.5元,罚款430020元,合计罚没款554277.5元。

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不断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力度,健全完善打击非法行医各项工作制度,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行为,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

一是市、区市联动,强化“网格化”建设,充分发挥协管员的医疗市场巡查职能,及时发现无证行医,精准预防和打击无证行医。

二是查处非法行医案件实时录入卫生监督信息报告系统,对已处置的无证行医案件张贴《公告》并重点监视。

三是依托“行政处罚信息报告系统”,对两次处罚再次非法行医的案件移交情况进行督导。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进校园”等主题专题宣传活动。

青岛市2018年1-8月份无证行医处罚情况汇总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