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画笔表达对家乡情感 岛城画家用油画“收藏青岛”

2018-09-30 17:0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超)“收藏青岛·钱明油画作品展”将于10月1日上午10:00在徐州路77号青岛出版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为红画馆十周年系列作品邀请展第五场展览,由青岛当代艺术研究院油画艺委会主办,青岛红画馆承办。

本次展览将展出岛城油画家钱明油画作品近百幅。钱明,1982年毕业于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青岛市油画学会副秘书长、青岛当代艺术研究院油画艺委会副主任、青岛市崂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

展览作品多是描绘青岛风景的油画写实作品,画家笔墨轻松,表达了画家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展览将持续到10月5日。

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