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油画表达对城市的爱恋 青岛叙事举办第九场系列展

2018-09-07 11:5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王超)青岛叙事·老城图记沙龙展第九场“恋城——王鹏”展览将于9月8日在潍县路34号(广东会馆)一楼德昌阿特艺文馆开展,展览将展出岛城画家王鹏油画作品30幅。

王鹏的作品都是他所谙熟于心的街景风情,人物则是他个人从小到大的日场写照。有别于我们习惯对油画色彩调和的判断,王鹏的作品色彩基本不做调和,而是以纯色为基础,不同色彩层层叠加,最终形成对比明度很高又丰富饱满的视觉画面。这种明亮绚丽的景观画面,更逼近现实当下都市霓虹的时尚感和繁杂拥堵。并因此把画面中心的人物挤兑推向边缘。

展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青岛新闻网主办,展至9月17日。

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