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名两岁男孩跌入滚烫的锅中 交警一路疾驰将他送医

2018-10-09 14:5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昨日上午,因为家长的疏忽,胶州一名两岁儿童不慎掉进锅里被烫伤。送医途中,家人求助胶州湾高速交警。仅用时30分钟,民警驾驶警车将烫伤男童送达医院。

昨日上午10时许,正在胶州营海收费站执勤的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两岁多的儿子因家长照看疏忽被烫伤,伤情严重,急需从胶州赶往市立医院就医,因不熟悉市区道路情况,又担心途中堵车耽搁救治时机,请求交警帮忙护送。

情况紧急,交警考虑到正值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路面车流量较大,中队长韩德峰立刻安排烫伤儿童和家人乘警车紧急赶往医院。途中,驾车民警长鸣警笛,并通过大队指挥室协调支队指挥中心对沿途信号灯进行绿波通行。最终,民警仅用时30分钟便将烫伤儿童安全送达医院。

经事后了解,受伤男童的奶奶上午在家炖羊肉汤时,小孙子不小心绊倒,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滚烫的锅中,被严重烫伤。

目前,烫伤男童正在接受治疗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