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带5把管制刀具要上长途车 对峙中划伤民警拘留5天

2018-10-09 16:0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10月4日16:50许,一男性乘客在莱西汽车总站进站过安检时,站务值机安检员发现其包内携带了管制刀具,遂对其行李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弯刀3把、管制刀具2把,站务员反复劝说管制刀具要没收,该男子拒不配合,拒绝上交,并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抢夺。  

值班站务员迅速通知驻站值班民警,先稳住男子情绪,经过多方说服解释,该男子没有理会,执意将管制刀具抢下。

随后110公安民警赶到,一边疏散无关人员,一边寻找机会制服男子。

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采取强制手段,果断夺下男子手中的刀具并将其制服,期间夺刀的过程中一名民警手部被划伤。

据了解,该男子是莱西姜山镇人,所持管制刀具是在某网上购买准备回家送给朋友们,事后从当班民警处得知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