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烘焙协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助力烘焙行业蓬勃发展

2018-10-12 14:3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发起成员单位代表合照。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黄晓 陈志伟)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和消费结构也正发生转变,为烘焙行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今天上午,在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青岛春上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烹饪职业学校的共同倡议下,青岛烘焙协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未来将共同组建青岛烘焙协会。

近年来,烘焙食品以其便于携带、食用快捷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预测,2020年我国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5500亿人民币。目前,烘焙企业主要集中在华中和华东地区,华南华北紧跟其后,这两大地区的年轻群体较为集中,可以预见,烘焙企业在未来会逐渐往华南华北扩散。

在烘焙行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青岛迫切需要成立烘焙行业组织,这将有助于烘焙产业链的整合,促进青岛市烘焙行业产业的发展,也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实施的需要。在此背景下,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青岛春上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共同发起倡议,拟筹备成立“青岛烘焙协会”。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致辞。

发布会现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在致辞中表示,将对青岛烘焙协会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对筹备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未来,青岛烘焙协会将用积极进取的姿态,与各界支持和关注烘焙行业发展的同仁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烘焙行业创新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为我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烘焙协会筹备委员会详情咨询请联系 : 18562539189

发布会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