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商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徐恭藻连任会长

2018-10-12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2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慈善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依照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并成立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慈善分会。市商联会副会长赵玉利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选举办法》。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及理事会成员。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恭藻连任会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赵玉利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亮担任副会长。

市商联会常务副会长刘晓萍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市商联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作为青岛市众多企业的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市商务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组织会员企业扩大交流,开拓市场,为促进了我市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上还宣布成立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慈善分会。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为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徐恭藻授牌。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肩负着组织和指导全市流通行业协会、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促进流通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在过去的5年中,市商联会始终坚持“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办会宗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组织会员企业扩大对外交流,开拓市场。多次组织岛城会员企业赴韩国、日本、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考察交流,参加亚太零售商大会、中国零售商大会等一批重要节会,积极为青岛企业搭建走出去的桥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