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李沧唐山路社区棚改启动征收  涉及92户居民

2018-10-15 16:4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唐山路社区棚改房屋启动征收!此次征收的唐山路91号19号楼,涉及居民92户,建筑面积为0.3万平方米。目前,已有83户居民签订了补偿协议,签约率达到90%,

李沧区唐山路91号19号楼房屋危旧、年久失修、周边环境较差,居民要求征收的愿望十分迫切,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住房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有关规定,李沧区政府发布《关于对李沧区兴城路街道办事处唐山路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房屋征收的公告》,征收房屋为唐山路91号19号楼,涉及居民92户,建筑面积为0.3万平方米。

经过充分准备,该项目自9月7日开始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目前,已有83户居民签订了补偿协议,签约率达到90%,项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