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青岛设22个标准化考点(名单公布)

2018-10-15 16: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20日-21日,2018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进行。青岛市22个考点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监控与省考试院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即时接通,同步全程监控。

根据安排,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持临时身份证、本人户口簿或者公安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带照片)参加考试。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掌握好时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坐错位置判零分”,“携带手机判作弊”,请考生对号入座,不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要认真填写笔迹确认部分,否则成绩无效”。自考毕业证办理时,需由公安机关对考生的试卷答题笔迹进行核对,发现笔迹不一致者,将按“替考”处理。本次考试全市共设22个考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