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无人照顾流浪来青岛 病倒在街头获民警相助

2018-10-16 15: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因为家中无人照顾,一老人独自流浪来青,不慎生病,倒地抽搐,日前在市南民警的帮助下,被妥善安置在救助站。

日前,市南警方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接报警称,在北京路和天津路路口处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抽搐。接警后,110民警赵希顺、洪亚豪、特勤任建新,迅速赶往现场。

经了解得知,这位老人年纪已年过七旬,是江苏人,家中因没人照顾,日前一个人流浪到青岛。在了解情况后,110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青岛救助站并对老人进行紧急救助,等救助站车辆到达后110民警将老人扶上车辆,对救助人员一再叮嘱,才肯放心离去。在离开前老人紧紧抓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