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学生夜乘公交搭错车 司机开私家车将其送回家

2018-10-20 07: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一名中学生坐公交搭错车,到达终点站后因天色已晚,公交驾驶员开私家车将其送回。

10月17日晚9时20分,在青岛农业大学车站,一名身穿校服的中学生登上程守柱驾驶的915路公交后,当车辆行驶到终点站这位同学也不下车,程守柱主动上前询问,这时,同学才恍然大悟由于晚上灯光暗坐错了公交车,离家的距离越来越远。此时时间已是9点40时,程守柱安抚同学一起到了调度室,并且端来热水让金同学先冷静一下不要着急,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确定孩子家庭住址后程守柱驾驶私家车将金同学安全送到家。

孩子的父亲金先生说,以前孩子下课后基本上9:30就会到家,这次迟迟不来,他联系老师也被告知早已下课,正着急等来了公交的电话,太感谢驾驶员了。经了解,金同学是实验中学初一级新生,在学校附近上补习班,本来都是要乘坐905路回家,错把915路当成905路,幸亏遇到公交程师傅把金同学安全送到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