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利群董秘实名举报沭阳官员 当地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2018-10-20 09:15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10月19日,利群股份董事会秘书张兵向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两级党委、政府、纪委、监察委实名举报沭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规执法”。当天下午,沭阳县官方发布通报称,该县纪委、监委已同步介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将会及时公布。

近日,利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兵实名举报江苏宿迁沐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法执政,在利群时代沐阳店开业过程中多次刁难,对合理申请不予审批。

张兵在其朋友圈中称,公司收购的原乐天玛特沭阳一店(现已更名为利群时代超市沭阳人民中路店)在开业筹备过程中,在得到沭阳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沭阳县城管负责人仍多次刁难,不予办理商场门头字号的安装,直至开业前一天才勉强把一部分企业LOGO设置到位,现场执法人员24小时值班看守。

张兵称,近期沭阳二店将于11月1日开业,筹备过程中又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在申报沭阳二店将原“乐天玛特”门头更换为“利群时代“门头的过程中,该负责人以一店至今没有亮化为理由,对二店的合理申请再次不予审批,不允许施工,并派人24小时看守。

10月19日下午,认证为“沭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的“沭阳发布”发布消息:今天上午,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张兵网络举报我县城管局长对其商场门头字号的安装存在违法执政问题。对此,沭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迅速安排对举报中反映的安装方案进行重新审核,尽快给予答复。沭阳县纪委、监委已同步介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将会及时予以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