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家中财物不翼而飞 警方跨省锁定“飞贼”(图)

2018-10-22 06:5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房门紧闭、门窗完好,可是家中的财物却不翼而飞。胶州一小区的居民就遇上了这样一件怪事。随着民警调查的深入,让这个入室盗窃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受害人报警称,自己家中两条金项链、一个金手镯和一个金戒指白天在室内被盗,损失高达三万多元。接警后,派出所调取了小区内的监控视频,发现有两名两名男青年行迹可疑。

警方顺藤摸瓜,在高速公路入口处再次发现了可疑车辆,虽然都是江苏牌照同一车型,可车牌号却对不上,原来,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很强,在作案时特意用了一个假牌照。7月21号,胶州警方在江苏灌南县将嫌疑人王某某捉拿归案。

与此同时,警方对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多次前往江苏,与嫌疑人家属取得联系,劝其投案自首,并将两人列为网上追逃。10月10号,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和黄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当地公安局投案自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