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到吃农家宴采摘农产品旺季 青岛公交出行攻略请收好

2018-10-23 14:2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秋高气爽,正是农产品成熟的季节,又到了去农家乐吃农家宴、采摘农产品的旺季。为此,温馨巴士制作了农家乐采摘线路攻略,并从10月23日起,对上述线路增发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闲暇时间顺利出游,吃农家宴、采摘、爬山、海边垂钓,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

■工作人员展示农家乐出游攻略。

据了解,岛城的农家乐大多分布在崂山仰口、北九水以及城阳、西海岸等地区。其中,西海岸区域的琅琊台景区、灵山岛、鱼鸣嘴等地的农家乐更是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赵妍)

 相关链接:出游攻略

●鱼鸣嘴: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码头休闲村下车换乘开发区公交50路到鱼鸣嘴站下车。特色:吃农家宴、海边垂钓、购买海货。

●琅琊台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在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特色:吃农家宴、爬山、海边垂钓。

●灵山岛: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在新城吾悦广场(风和日丽)站换乘西海岸27路在积米崖码头站下车,坐船可以前往。特色:吃农家宴、海边垂钓、爬山、购买海货。

●城阳农家乐:乘坐644路到达超然社区站下车。特色:购买当地苹果、吃农家宴。

●崂山仰口:乘坐618路公交车,雕龙嘴、华严寺、返岭、黄山、青山等沿途站点。特色:农家宴、爬山、海边垂钓、购买海货。

●崂山北九水:乘坐639路公交车,大崂、孙家村、卧龙村等沿途站点均有农家宴。特色:农家宴、爬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