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好的哥送完老人又扶上楼 做好事不留名乘客点赞

2018-10-23 14:2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这是孩子无意中拍的交运318号出租图片,大家看到的帮忙说声,我们由衷地表示谢意,助人为乐不留名,真是好人呐!”

10月21日,莱西市出租办收到莱西市民徐先生的表扬电话,莱西微信群里一张不太清楚的图片也在转发,都在帮着寻找不留名的交运出租车车主。

据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查询,10月21日,做好事的是交运鲁BTE318出租车,驾驶员是李克英。

10月21日上午10点,鲁BTE318出租车驾驶员李克英正在莱西市立医院港湾等客,一名姓徐的中年人上前打车,希望去门诊那里接上80多岁老母亲,把老人送回老政府小区。

李克英二话没说,立即掉头停到门诊大楼前,一会儿看到,两人搀扶着一位80多岁的老人,步履蹒跚地走来,急忙上前搭把手,送上车安顿好后,平稳驾驶赶往老人指引的小区。

路上,中年人商量道:“师傅,你能不能帮忙帮我把老人送上楼,我自己不行,我们可以多加钱?”“不用加钱,我搭把手没问题……”

到了老人居住的小区楼洞门口,由于老人有点胖,李克英对中年人说,这里楼道太窄,只能你在前面背着老人,我在后面使劲托一把,肯定没问题,你不会太吃力,放心好了。

很快,由于两人配合默契,一会儿就把老人送到二楼家中,顾不上喘口气,李克英就转身离开了。

待中年人把老人安顿好,再也找不到出租车驾驶员了,幸亏一边的孩子拍到一张不太清楚的出租车图片,成了寻找的线索。这才引起全城寻找好心交运出租318号的情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