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利群董秘举报城管局长 通报:超市违规局长言辞不当

2018-10-24 07:20 来源:沐阳发布
分享到:

关于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张兵网络举报我县城管局长史建军对其商场门头字号的安装存在违法执政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经对利群时代超市沭阳常州路店(以下简称“二店”)店招标牌设计方案进行重新审核,发现其存在“一店多招”“多层多招”等问题,在墙体立面上设计了4个店招标牌,违反了《江苏省城镇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第3.2.3条关于“店招标牌设施的设置,不得‘一店多招’设置”的规定;其正在安装钢架结构门厅及挑檐,经住建(规划)部门认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在城市规划内进行构筑的工程建设,建设单位或个人应当向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未事先报审,属于违法建设。上述问题及整改建议已以书面形式反馈二店。同时,我县与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张兵积极沟通,希望共同促进二店按照相关要求整改,早日开业。

二、经县纪委、监委调查,利群时代超市沭阳人民中路店(一店)负责人与史建军沟通店招标牌和亮化设计方案时,史建军建议其参考邻近超市设计方案。随后,利群时代超市组织人员参照建议设计方案进行评估,预计资金约200万元。史建军虽未推荐具体设计单位,但其建议给企业造成误解。

三、史建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城管局局长,向企业建议参考设计方案,以及言语措辞不当引起服务对象不满,造成负面影响,县纪委决定给予其诫勉谈话处理。

沭阳县新闻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