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名举报沭阳城管局长后 利群沭阳二店被告知涉嫌违建

2018-10-23 14:48 来源:经济导报
分享到:

针对利群股份董秘张兵实名举报沭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法执政”一事,19日晚间,沭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沭阳发布”作出回应,发布了“情况通报”。

涉嫌违建?利群股份喊冤!

22日下午,经济导报记者联系举报人张兵了解相关进展情况。张兵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22日上午8:30,利群时代沭阳二店副总经理一行三人再次去到沭阳县行政大厅城管局窗口递交申请材料(之前无人受理),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电话汇报他们相关领导,回复我们涉嫌违建,让到规划局出具规划图,规划局让到住建局提交调整申请。”

张兵称,“该物业是我们租赁有房产证的正规物业,我们的施工方案就是更换门头字及基于更换门头字的基础工程,我们不认可这种推诿理由。”他说,“前期我二店公司工作人员三次拜访史建军局长,从来没有说过不归城管局管理,第一次史局长只说不行,没有说其他的,第二次史局长又说不行,我们工作人员问他是哪里不行,我们回去改,他说你不要改,一店的事不解决二店的事不用再谈了。”

据张兵透露,截至目前,除了纪委跟部分当事人了解情况外,没有其他解释和官方态度。

随后,经济导报记者就此事问询沭阳县城管局,接电话的一位女士表示,“局里有规定,不接受电话采访。”16时,记者又拨打沭阳县委宣传部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19日晚间,沭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沭阳发布”发布的“情况通报”称,“今天上午,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张兵网络举报我县城管局长对其商场门头字号的安装存在违法执政问题。对此,沭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迅速安排对举报中反映的安装方案进行重新审核,尽快给予答复。沭阳县纪委、监委已同步介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将会及时予以公布。”

另一起举报浮出水面,举报人称“对真实性负责”

经济导报查阅公开信息发现,今年5月28日,人民网“百姓呼声“栏目有一篇《举报宿迁沭阳城管局长涉嫌挪用公款给妻姐办污染企业》的文章,举报人为花跃祝、王中兴、杨学俊三人,举报对象也是沭阳县城管局局长史建军。该文2000余字,举报了5个方面的问题,包括“弄虚作假,骗取农业扶持资金”、“挪用公款,支持妻姐办污染企业”、“非法拘禁,私设公堂”、“拉邦结派,任人惟钱,任人惟亲”、“打击报复,滥用公权”等。

人民网文章显示,沭阳县纪委办公室5月31日对该举报回复称:“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具体承办人员会及时与你们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22日下午,经济导报记者联系到实名举报人花跃祝,他表示上述举报确实是自己等3人写的,并愿意就举报的真实性负任何法律责任。花跃祝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截至今日,仍没有收到县纪委对举报内容的具体答复,县纪委仅表示“仍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