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放9月价格临时补贴每人20元 今年已发放1900余万

2018-10-25 14:2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我市开始发放9月价格临时补贴

今年已发放1900余万元,137万余人次受益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4日从市物价局获悉,为缓解物价上涨对全市困难群众生活的影响,我市启动了今年9月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即物价低保联动机制),按照每人20元的标准,向全市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和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及时发放今年9月份价格临时补贴。

今年以来,按照兜住民生底线、补齐短板的要求,市物价局已会同有关部门先后10次启动物价联动机制,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约1900余万元、137万余人次受益,努力缓解了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