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扇贝3元梭子蟹15元虾虎35元 来这里买海鲜实惠新鲜

2018-10-27 07:4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王悦音)青岛正值金秋,虾蟹肥美。26日早上7点30分,大众网记者来到小港码头,新鲜的梭子蟹、虾虎活蹦乱跳,还有本地盛产的石夹红螃蟹刚刚上岸,渔民正忙着分拣。扇贝、蛤蜊、海螺等各色小海鲜也是琳琅满目,实惠新鲜。

记者了解到,小港码头上梭子蟹按个头大小售价为每斤15元、25元不等,石夹红螃蟹售价25元,个头较大的虾虎售价35元,扇贝10元3斤,其他各色小海鲜也是新鲜实惠。

下午2点,记者再次来到小港码头,发现有两三艘近海捕捞的渔船陆续靠港,海鲜的种类与清晨基本相同,以螃蟹、蛤蜊为主。价格变动也不大,梭子蟹按个头大小售价为20元、25元、30元,虾虎较清晨略有下降,售价为每斤30元。

由于当天风浪较大,特别是下午码头上的风力较清晨明显变大。受到天气影响,前来购买海鲜的市民也不多,当地渔民表示大约三点就会收摊回家。当地渔民说,平时市民如果想要前来购买海鲜,从早上6点至7点就有新鲜的海鲜上岸了,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至4点收摊。

清晨的小港码头。

渔民分拣石夹红螃蟹。

个头较大的虾虎。

海螺等小海鲜。

活蹦乱跳的螃蟹。

码头上有鲍鱼售卖

满筐的石夹红螃蟹。

清晨上岸的海鱼。

新鲜的梭子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