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记者跟随交警街头探访 泊位内逆向停车车辆接罚单

2018-11-01 07:13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泊位内逆向停车接罚单

blob.png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李沧交警走上街头探访泊车线内停车现状。源头路是东西双向两车道,考虑到南北两侧有一些老旧小区,之前交警部门在路南侧施划了停车位,以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但是随着商圈车流量增大,一些驾驶员发现泊位后不管是否逆向,直接越过中心线将车辆逆向停放在泊位线内,交警对逆向停车的车辆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逆行停车属于违法停车,将被处以罚款100元,不扣分。”李沧交警李村中队民警牛宏才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停放或者临时停车时,应当沿顺行方向靠边停放。逆向停车不仅会造成道路拥堵,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