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交通违法违规的罚单可通过扫码支付缴纳

2018-10-27 15:2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这些罚款可扫码支付了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今后,该支队开具的交通违法违规的罚款单,当事人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的方式缴纳罚款了。这些当事人包括违法违规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和非法从事营运的普通车司机等。

以往,违法违规当事人在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违章处理窗口处理违章时,需拿到支队开具的《山东省非税收入通用票据》到银行缴纳罚款,然后再持银行开具的票据到违章窗口结案。为改善这一状况,让当事人“少跑腿”,在市财政局推出支付宝支付端口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增加设备、完善系统,从昨天起,所有罚款缴纳均可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目前,该支队已在窗口张贴详细操作指引,如果有疑问,可以现场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