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私家车驶进轨道破坏轨区 影响电车安全将接罚单

2018-09-26 15:0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因春阳路部分路段施工,个别社会车辆为走近路将车开进有轨电车的轨区,不仅破坏轨区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提醒车主注意不要驶入轨区。

9月25日上午6点40分,青岛城阳有轨电车巡道车上行至水库公园站时,驾驶员发现轨区异常,草皮褶皱、路面凹陷,迅速上报控制中心。接到上报,轨道巴士公司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前往查看,经查看,水库公园站轨区人工草皮损坏严重、螺栓及其扣罩被压碎、轨区多处路基下陷,目前公安机关及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日前,因城阳区春阳路的田旺路至荟城路区段道路升级改造,临时单向封闭,个别社会车辆强行驶入有轨电车轨区,将轨区草皮及相关设施压坏、毁损,造成经济损失的同时严重影响有轨电车安全行驶。

轨道巴士公司采取相应措施,要求驾驶员行至该路段时加强瞭望,减速慢行。另外,现场已安排维护人员进行现场防护,以保障有轨电车行车安全。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及车主,为了您与他人的出行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为节省路途强行驶入轨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