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崂山崛起142.5米高楼 国信金融中心2020年竣工

2018-11-02 11:1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项目“三号”联创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进入全面开建阶段,项目计划于2019年内主体结构封顶,2020年下半年整体竣工验收。

国信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崂山区,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包含3个楼座,建设业态包括办公、会议、酒店及商业配套设施。3座楼中,最高一楼座31层,高142.5米。

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拟建设成为以金融企业总部、会议、配套酒店、高端购物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金融综合体”,既作为金家岭金融新区重要载体,又是对会展中心酒店、会议等功能的有益补充,打造崂山区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在技术方面,立足“国内一流、沿海领先”的战略定位,项目包含的各单体建筑的结构及风格与当地建筑风格及氛围相符合,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已取得LEED金级认证,项目“四节一环保”达到先进要求,目前已经获得国家级设计奖。在质量、安全方面,立足“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总体要求,力争“鲁班奖”、“装饰泰山杯”、“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级奖项。项目目前现场四层地下室已施工完成,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在地下室施工过程中,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提升BIM应用范围,利用BIM进行3D建模,在校核图纸、辅助方案编制及技术交底、现场计划管控等方面,实现管理创新升级。

国信集团将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精心筹划、科学组织,严格按照国家法规和标准建设要求,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青岛国信金融中心打造为精品典范工程,成为崂山区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在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现场,市总工会、团市委、崂山区城乡建设局、青岛国信集团等部门领导为“红色驿家”党员活动室、“项目联合党支部”、“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为争创“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队伍授旗。国信集团、中建八局等项目参建单位表示,将充分利用“红色驿家”这个平台,形成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多方共赢的联合机制和工作格局,把项目党建真正融入到项目建设整体工作中,同管理、同部署、同参与,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携手打造精品工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