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鸥回来啦!刚回家的它们发现青岛变得更美了(图)

2018-11-02 06:37 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海鸥回来啦!

小编在栈桥附近拍到的海鸥在飞翔

小青岛附近的海鸥

栈桥附近的海鸥

hello

大家好

我是小鸥

每年10月份到次年4月份

我都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青岛生活

今年又到了飞回来的时间

回来一看

这段时间青岛变化太大了!

我居然有点迷路了

赶紧来回飞一趟

熟悉一下更美的青岛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我们飞到奥帆基地的时候,发现原来的心海广场变成了一个新的场馆,原来青岛举办了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这新的场馆就是新建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各国领导人们共聚开会的地方,真是气派,奥帆基地变得更美了!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新的地铁线开通

听说地铁11号线开通运行了,我们特意跟着地铁11号线的路线看了看,原来还有地上运行的部分,好美啊!真喜欢。

地铁11号线

听坐地铁的人们说,地铁13号线也快正式开通了,而且是小清新的配色,简直不要太美啊,到时候一定有很多小姐姐去拍照,我们要去看漂亮小姐姐!

地铁13号线

浮山湾夜景灯光秀

从国际会议中心飞出来,就到了五四广场,晚上的灯光秀太震撼了!整个浮山湾的夜景让我和小伙伴都不舍得飞到别的地方去,看的真享受。

浮山湾夜景

浮山湾夜景

栈桥走秀

我跟小伙伴们在栈桥边玩了会水,听见不少人在议论前一阵的走秀,原来10月12日一大早,49位时尚毕业生,在栈桥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片拍摄,我在大家的手机里看到了长腿的漂亮姐姐,青春气息十足!

栈桥走秀 董志刚 摄影

大学路网红墙

饱餐一顿,又到了我跟小伙伴飞行消食的时间,来到我们的老地方,哇!我们最喜欢的角落,竟然变成了网红墙,好多人在这拍照啊,还有新郎新娘,谁来给我们拍张照?pose都摆好了。

海上皇宫改建

咦?海上皇宫那怎么有个横幅?要改造了?怪不得刚刚听人说青岛要有“故宫青岛文创馆”了,原来就是要改造海上皇宫啊!看来已经开始动工了,期待!

胶东机场

我跟小伙伴一直都很关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听说在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10月20日,工程自2016年3月15日开工建设,历时940天,新机场工程一期建设的东、西两条跑道正式贯通。期待2019年建好的样子!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中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中

口袋公园

我们这次飞回来,发现青岛多了好多口袋公园!抚顺路蔬菜副食品批发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西吴路与山东路路口的口袋公园真让人喜欢啊!去年这里还是一片老旧的平房。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听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10月12日晚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开幕,厉害了!场面宏大,体育场也很气派,大青岛真是越来越好了呢!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

我们回来了!

快来搜寻我们的身影吧

欢迎投食~(来源:早报新媒体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