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岁娃淘气打翻热水瓶 交警开道救助烫伤男孩(图)

2018-11-05 06: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28日早上,张先生五岁的儿子在家中玩耍时,不小心碰翻了刚烧开的热水烫伤,急需送医救治。可车上了高速公路后家长们却迷了路,危急时刻,幸好遇见下班返回市区的青岛同三大队高速交警,一路驰骋护送孩子就医。

blob.png

10月28日9点左右,青岛同三大队四中队几位民警下班后驾车途经胶州湾跨海大桥中段时,突然看到前方一辆私家车紧急停在路旁,一位女子从车内下来后,神情焦急的向民警们招手求助:“警察同志,我家孩子被开水烫伤了,要去医院救治,但不知道医院怎么走,快帮帮我们吧”!民警上前察看后,发现一名五六岁左右的男孩正坐在车内哇哇直哭。

blob.png

blob.png

为了不耽误孩子治疗,几位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开启警灯、警笛,一路通过警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当大家到达市北区某医院后,得知医院烫伤科医生休班后,又赶紧带领孩子转移到市北区中心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急诊医生立即对孩子进行处置包扎,由于烫伤后送医比较及时,孩子得到了救治,看着孩子情况稳定,几位民警和孩子的父母这才松了一口气。

blob.png

在医院,男孩的父母连连向几位民警表示感谢,称正是因为交警同志们的帮忙,才让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如若不然,孩子的烫伤可能会更严重。民警了解到,孩子是因早上在家中玩耍时,由于淘气打翻了桌子上的开水被烫伤,当时大人们正准备去上班,听到孩子哭声后发现被烫伤了便赶紧驾车送往市区医院,但由于自己的私家车车速缓慢,加上是头一次走跨海大桥担心迷路后耽误孩子治疗,这才着急向交警们求助。

11月3日上午,张先生一家三口专程来到青岛同三大队四中队执法站内送来“为民所想为民所愿”的锦旗,对高速交警表示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