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妻子腹疼丈夫送医途中求助 警车开道护送获点赞

2018-09-18 15:0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女子在家突然腹疼,去医院途中担心交通拥堵,丈夫下车向执勤交警求助,交警驾驶警车一路护送,及时将病人送到医院。日前,患者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即墨交警部门致谢。

8月27日下午3点左右,张先生的妻子当天下午在家忙活,突然间应声倒地,捂着肚子在地上翻滚,张先生见状急忙招呼家人将妻子扶上车向医院疾驶。在到达烟青路与珠江二路路口时,恰巧碰见即墨交警孙加隆、宫杨杨两名同志正此进行交通疏导,张先生急匆匆地跑下车上前说明情况,声称妻子在家里突发病状,情况危急,急需送往医院急救,因为害怕堵车耽误最佳治疗时期,请求交警帮忙。两名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边鸣警笛边喊话,让前方车辆避让出一条生命通道。15分钟的路程仅仅4分钟就将车辆安全护送到医院,为急救赢取了宝贵时间。

后来,张先生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两名民警是即墨交警大队文化路中队的交警,13号一大早就带着锦旗地来到中队,向两名同志表示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