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争做领头雁】市民政局举行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

2018-11-08 13:15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张萍)日前,青岛市民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举行,现场邀请了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赵立波在作了《解放思想,增强创新创造活力》的专题辅导。市民政局党委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赵立波教授作了《解放思想,增强创新创造活力》的专题辅导讲座。

赵立波教授从人类的发展、我国以及党的发展史等方面,阐述了解放思想这一永恒的主题;从时代背景、理念、行动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解放思想和增强创新创造活力。辅导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于更好的引导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市民政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实现价值。

青岛市民政局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

同时,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稳步推进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做到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从细处抓实抓成效,以思想解放引领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的内生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