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口罩男”醉驾到交警队处理违法 这波操作我服!

2018-11-10 09:0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9日上午,一名男子戴着口罩到城阳交警大队处理违法时引起民警的注意。经查,男子竟然涉嫌醉驾。

刘某酒后驾驶的摩托车。(交警供图)

上午10时许,在城阳交警巡逻中队违法处理大厅窗口,一名男子处理违法行为时,一直戴着口罩。民警将其带到值班室询问,当男子摘掉口罩后,交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交警问他喝了多少酒,男子坦承早上喝了三瓶啤酒。交警问他怎么来到巡逻中队的,他说驾驶摩托车来的。经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08.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刘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交警供图)

随后,交警为了固定男子的违法证据,调取了沿途视频监控及证人证言。随后,交警将男子带到医院抽血检测。如血检结果到达醉驾标准,男子将受到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

据了解,男子刘某(34岁,黑龙江人)居住在即墨区。在城阳某快递公司工作。据称9日早晨7时下夜班后,回家吃早饭,刘某觉着浑身疲劳,为了解乏,喝了三瓶啤酒。上午9时许,接到姐姐电话,让他赶到巡逻中队帮忙处理违法行为。于是,刘某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从即墨区赶到了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为了掩盖酒味,便带着口罩走进了违法处理大厅。(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