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人才公寓项目公布 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或购买

2018-11-13 15:5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杨军日前做客民生在线与网友交流。

据介绍,目前我市人才公寓项目有市北区四流南路66号海晶化工项目、市北区海信绍兴路66号项目、高新区紫荆阁项目、城阳区碧桂园项目等。

目前,午山馨苑东地块已竣工交付,受拆迁影响工程进度的午山馨苑西地块项目计划年底前验收交付,崂山区人社部门正在研究分配方案,近期内计划进行配租。市北区万科未来城人才公寓项目现已达到分配条件,分配公告已经发布,项目所有人才公寓房源将面向市北区引进人才进行公开分配。

杨军介绍,按照我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相关规定,我市市级财政投资筹集的人才公寓,“重点面向办公地址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区(市)、功能区筹集的人才公寓,“主要面向区(市)、功能区引进的人才和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单位)符合规定条件的各类人才”供应;如有剩余房源,可面向其他区市引进人才进行分配。按照上述规定,引进人才原则上应申请购买本人缴纳社会保险所在区市的人才公寓;如有剩余房源面向全市公开销售,其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也可申请购买。

近年来,为解决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我市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在青岛市区无住房并符合其他条件的引进人才,均可申请租赁或购买人才公寓。(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