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松岭路两处堵点拐弯难 交警部门将调研解决

2018-11-13 21:41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早高峰时段,新利路右拐前往松岭路方向有明显的压车现象。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新利路靠近枯桃社区段,右拐前往松岭路方向,一拐过弯后几米就是信号灯,右拐的车辆必须等红灯。上下班高峰期,当绿灯放行时,松岭路直行的车辆蜂拥而至,右拐车辆根本拐不过去,就算拐过去了,也是别着直行车辆插缝拐过来,特别危险。可不可以优化南北两个信号灯的配时设计,当松岭路北向南方向北侧信号灯显示是红灯时,南侧信号灯显示为绿灯,让右拐车辆可以顺利拐过去。

松岭路北向南右拐前往辽阳东路方向,不时有车辆从直行道突然变道。

  此外,松岭路北向南右拐前往辽阳东路方向,右拐车流量很大。车辆首先要礼让过马路的行人,等待右拐通行的车辆比直行车道的车量多很多。自己每天下班走这个路口规矩排队,大约要用4--5分钟的时间才能通过。许多车的驾驶员在摄像头照不到的位置从直行道变道,更增加了右拐车道的拥堵。建议交警部门是否可以根据车流量将临近的直行车道改为可变车道,晚高峰时设置为右拐车道。

从松岭路右拐至辽阳东路的车辆需要礼让过马路的行人。

记者周一早上实地查勘了网友反映的这两个路口,在交通早高峰时段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崂山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他们基本掌握,将组织大队秩序科警官实地调研,解决这两处路段上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的状况。

青岛新闻网将持续关注后续的路口信号与通行优化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