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安路现“裸奔男” 拽出租、抢外卖车 谁认识他?

2018-11-15 06:5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近的青岛一天比一天冷,大家也一天比一天裹的多。但是,在近几天的延安路街头,却出现了一位“裸奔”男。

昨天上午,在延安路街头,在延安一路出现了一位“裸奔男”。目击者表示,当时男子跪在延安一路上的一个路口,口里一直啊啊的在喊着什么。看到一辆出租车开过来,男子忽然奔上前,去拉拽出租车车门,由于当时出租车上有乘客,司机没有开门。

而在市民向爱青岛提供的资料中,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将一位正在骑着电动车行驶的外卖员从车上拽下来,并与外卖员扭打一团,而后骑着外卖员的电动车一边摁喇叭一边“啊啊”高喊。

记者联系到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并不是附近的居民,“第一次见这个人,也不清楚他的家属在哪。”工作人员表示,13日社区管理人员见到该情况后已经报警,“警察已经将他带走了,如果以后市民再见到该情况建议报警或者通知街道办事处。

如果您认识这位裸奔男子,或者知道他家人的联系方式,您可以联系延安路街道办事处或者通知警察。

天气渐冷,希望这位“裸奔男”尽快回家!(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潘雅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