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找祖国最美一瞬间 看青岛游客眼里的各地风光(图)

2018-11-16 22:0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王爽)昨日,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举办的第二届“寻找祖国最美一瞬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吸纳了今年6月30日至10月30日参加过青铁国旅团期游客在旅途中拍摄的摄影作品,展示全国了各地的民俗风情、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生态环境、人像摄影、旅途生活。

搭乘专列旅游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旅游方式,一线多游、一票到底、全程不换车的特色,让“坐着火车去旅游”备受游客青睐。一路上,人们远离都市的热闹喧嚣、看山看水看风景,说说笑笑打打牌,既缓解旅途疲劳和舟车劳顿,又能交到新朋友,整个行程舒适而安全。

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就是一家以专列旅游为特色的5A级国有国际旅行社,直属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据悉,青铁国旅在2018年总计发行11列独具特色的旅游专列,去往云南贵州、福建武夷山、江苏泰州、甘肃陇南等多个地区城市。特别是刚刚结束不久的援疆列车——鲁疆号,带着广大青岛游客一路沿古丝绸之路直达喀什,游览16座著名城市、23个著名景点,使大家充分领略沙漠、峡谷、湿地自然景观和西部独特的人文风情。

在旅行结束后,青铁国旅推出了第二届“寻找祖国最美一瞬间”摄影大赛,让广大游客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把相机和手机拍摄下祖国的最美一瞬间上传至网络,与所有人分享祖国美丽的山河景色。

本次大赛一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类奖项,特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进行专业点评,保证评比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而且这次比赛也不仅仅是一次比赛,还是一次丰富旅行生活、传递正能量的比赛,进一步己发游客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激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铁国旅成功举办了两届“寻找祖国最美一瞬间”摄影大赛,吸引了广大游客热情参与、积极投稿,踊跃投票,产生了大量的优秀摄影作品。两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0余幅,累计网络投票达45万余票。

美丽的布达拉宫(摄影/一路向西)。

美丽的羊雍措湖。(摄影/邱丽)

秋季喀纳斯。(摄影/吕雁)

张家界奇峰。(摄影/刘克成)

胡杨林秋色。(摄影/鲁海洋)

七彩丹霞。(摄影/李乃邦)

喀什老城库尔班大叔。(摄影/马玉美)

居延海日出。(摄影/刘桂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