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去品! 20国知名红酒亮相 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2018-11-18 16:0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协办,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展区设置进口酒、国产酒、其他酒类相关设备及辅料等6大展区,共计1000余个展位。汇聚20个国家与地区389家专业协会、机构与企业参展,预计约有3万专业观众参观。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法国、德国、澳洲、智利、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南非、加拿大、日本、韩国以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代表团及企业携上万酒款展示,是一场葡萄酒行业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共享的饕餮盛宴。

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海内外美酒百花齐放 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法国拉图嘉利、荣耀,澳洲奔富、格莱佐、至美,德国约翰山,意大利伯塔尼,西班牙卡佩罗,智利蒙特斯、伊拉苏酒庄、宇宙、缝纫机天使,葡萄牙斯坦利,格鲁吉亚斯大林,南非罗伯森酒庄,保乐力加、夏迪、1847、黄尾袋鼠、贾斯汀、玛卡酒庄、克拉丽酒庄等。国内知名品牌包括张裕、长城、威龙、华东等同台亮相。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场同期活动,包括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国际葡萄酒主产区专业葡萄酒大师班、国际葡萄酒挑战大赛、辛野及武宽夫设计作品展等,促进行业深度交流与务实合作。同时,让观展来宾零距离接触葡萄酒行业,深入了解学习葡萄酒领域相关知识,提高葡萄酒品鉴水平。

相关链接:

2018东北亚国际葡萄酒及特色酒市场发展峰会于18日下午举行。围绕“中国机会、世界共享”主题,邀请来自海内外10个国家的嘉宾代表进行对话,8家国内知名红酒协会机构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峰会就中国葡萄酒市场机遇与挑战、发展趋势、欧美市场发展轨迹、中国葡萄酒市场未来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2017年中国葡萄酒进口量7.46亿升,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市场潜力巨大,使得世界著名葡萄酒厂商将目光投向了中国。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以此为契机,瞄准高端市场,打造专业展会品牌,融合中西酿酒文化,塑造品牌产业价值,构建东北亚葡萄酒和烈酒进出口的产业链枢纽平台,力争将青岛打造成为东北亚酒类进出口交易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