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出租车原地不动计价器30秒跑2公里 交通稽查:你忒狠

2018-11-20 14: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出租车原地未动,计价器却噌噌地跑!一旁的外国乘客直接惊呆了,而现场交通稽查人员也气得直喊:“你也忒狠了!这计价器跑得都快赶上飞机了……”

近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直属大队及即墨大队执法人员在青岛市博览会对扰乱出租车客运市场的出租车进行查处,共计查处了3部出租车疑似安装了计价器作弊装置“跑得快”,车号分别为鲁BTA667、鲁UTA171、鲁UT5047。

青岛市的这位交通执法人员介绍,将这几起违规行为做进一步的调查,一旦查实后,将根据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达到吊销条件的一律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吊销并同时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