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 城市健康大使公益沙龙成功举行

2018-11-29 11:2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学生们在活动现场参加互动。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波比跳、蹲起、拍手俯卧撑…11月28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弘毅楼E区401教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健康大使”公益沙龙正在这里举行,来自DF健身学院独立培训师袁梓凯导师和DF健身学院经中国健美协会CBBA认证的高级教练培训导师高斐导师亲临现场,为莘莘学子面授机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赛事组委会首先向学生们讲解“健康大使”的由来和意义。目前而言,中国青少年体质已经连续25年下降,青少年的体质越来越差,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很多慢性疾病、重大疾病年轻化,慢病高发逐渐成为民生之痛。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下降,不仅影响了自身的健康,长此以往下去,还将影响到国家的健康,甚至导致国防堪忧,“健康大使”选拔赛就是肩负着能够传递正确的运动方式、引导大家科学健康健身,实现全面健身的理想化状态这样的责任感使命感应运而生的。

学生们在活动现场参加互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首先通过每所高校推选10名本校的“健康大使”代表本学参加青岛市“健康大使”的选拔,最终,通过由20所高校推选出的200名大学生中选出健康大使百强选手,一起参与到后期“健康大使”公益活动中。

未来,城市“健康大使”公益沙龙进校园活动还将继续前行。29日下午将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为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

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在今年的9月份于青岛圆满举办,比赛得到了所有参赛的裁判员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到场观众共计5000余人,61家商协会、21所高校、30余家赞助商、40余家媒体、3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大赛也是经组委会认证为全国观众规模最大、领导规格最高、嘉宾领域最广、媒体矩阵最强、赞助参与最多的一场赛事活动。同时,在当天总决赛的舞台上,2018全国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进行了启幕仪式。目前,由山乐集团主创的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之公益沙龙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启,并得到了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发布了关于推选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的通知,岛城20所高校将共同启动健康大使推选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青岛即墨健身健美协会、DF健身学院、DF健身空间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