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宜昌路铁路桥道路两侧人行道都被封 行人无路可走

2018-11-30 06:4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咱们老城区,有一些铁路桥,行人如果通过桥洞,一般都是走桥底两侧的人行道。可如果,两侧的人行道都被封了,那该怎么走呢?市民于先生就遇上了这样的烦心事,他说在宜昌路西段有一座铁路桥,大约半年前路北侧的人行道先被封了,一个月前,路南侧的人行道也被封了。

宜昌路西段铁路桥桥下原本是双向双车道,路两侧各有一条人行道,然而上午记者在现场却发现,两侧的人行道都被蓝色围挡围了起来,行人只能贴着车行道的边缘走,车辆就从身边呼啸而过。于先生说,遇上雨雪天气,桥下低洼处还会积水,行人从这里走更危险。

这里要进行什么施工?为何会封路呢?记者现场了解到,路南侧正在进行燃气管道检修,再过一个月就可以恢复通行,不过路北侧的人行道是谁封的,他们也不清楚。

到底是谁封闭了路北侧的人行道?记者注意到,围挡上禁止通行的标志已经褪了色,显然已经封闭很久了。在围挡中间还树了一个提示牌,上面写着:如需施工请先联系。现场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提示牌?记者根据上面留下的电话,拨了过去。

缆信网络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他负责周边网络通信工作,由于铁路桥下北侧人行道有光缆,现场又找不到施工方,所以才立了这块牌。究竟是谁为何封了这段路,如今成了谜。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记者又联系了所属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今年6月,有市民反映人行道上方的水泥桥体出现裂缝,随时可能脱落,他们出于安全考虑,才将道路围了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