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赖不还190万欠款 却跑去法国花4800万买酒庄

2018-12-02 07:47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9时,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协办的第三十二期“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活动,聚焦青岛“蓝色风暴”冬季执行专项行动,对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李沧区人民法院、黄岛区人民法院、胶州市人民法院的5起执行案件进行了现场直播。

被执行人程某是拉图拉甘(青岛)国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向申请人王女士的父亲借款190多万,但一直欠钱不还。后来双方协商分期还款,王女士一家不要利息,只求收回本金,但程某仍然没有还钱的意思。

申请人王女士还告诉记者,程某子女就读于高消费私立学校,程某还在网上晒过其子女佩戴的14万的手表。而王女士因为迟迟收不到付款,家庭生活艰难,其父也因此患病,难以自理。

在法院封的账目上显示,截止到今年11月,上缴利税330多万元,总资产达1.19亿元。账目上甚至能看到今年程某花费4800万元购买了法国一家酒庄,而王女士的190万元却迟迟不予还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