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双手托起爱和希望 青岛131名金牌母婴护理师受表彰

2018-12-02 21:0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朱颖)状元母婴护理师、首席金牌母婴护理师、金牌母婴护理师……今天下午,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主办的“新时代·幸福家政人”风采展示暨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131名金牌母婴护理师,16名首席金牌母婴护理师,12名高级母婴护理师。毛红娟获得2018年青岛市状元母婴护理师。

市妇联副主席李丽,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茂喜,青岛市民政局社团登记处处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袁孟河,青岛市家庭服务业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长城,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陈淑华,老年报副总编辑、常务副总经理李黎等出席。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的还有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的各会员单位,一线服务的家政服务员约170人。16名首席金牌母婴护理师,131名金牌母婴护理师,22家优秀会员单位,33名优秀经理人,2名优秀家政培训师导师,24名优秀家政培训师,50名最美家政员受到表彰。

 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陈淑华在讲话中鼓励大家:“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科学育人为工作目标,做行业先锋,推动全市家政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在上新台阶。” 陈淑华在讲话中谈到,5年前的1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视察,看望了青岛的家政服务员,为纪念这难忘的日子,青岛市家协率先在全国创建了第一个家政服务员节。

五年来,市家协在市妇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省级家政服务先进协会,诚信单位、并荣获青岛市民政局颁发的A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市家协为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开展了争创三优一美活动,铸诚信服务品牌,在规范家政服务培训、考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市家协还先后举办了家政培训师、家政考评员培训班,举办了青岛市第十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为行业选拔人才,助推行业发展。在市场经济改革的浪潮中得到了飞速发展。家政企业不断增加,家政管理不断规范、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工作思路不断创新。目前,市家协的会员单位包括:兴宏信家政公司、天虹缘家政公司、刘大姐家政公司、亮点家政公司、大风车等一大批家政企业,这些会员单位抓住机遇,抢占市场、创出品牌、赢得了发展机遇和社会信赖。

      市家庭服务业促进会会长王长城在致辞中,称赞了战斗在服务一线的家政服务员,发挥了“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提高技能,以满腔热血,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服务,赢得了社会好评和赞誉。    

妇联副主席李丽,在接见受表彰家政服务员时,希望全市家政服务人员能继续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树立认真负责的工匠精神,做新时代的幸福家政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